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第十二届CFO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第十二届CFO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0 10:25:57] [访问量:]

11月7日,由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会计学院,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共同主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届CFO高端论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江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程继强,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财政部江西省监管局副局长熊小燕,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家谦,证监会江西监管局公司处罗颖处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春根,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蕊,以及学界、商界知名人士、专家。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冬华主持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上,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对江西财经大学的总体情况及近年来会计专业办学成就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论坛的举办架起了学校与政府、行业及企业之间的桥梁,不仅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开辟新通道,也更好地培养会计高端人才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幕式上,还为4位兼职硕士生导师、13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为新设立的6家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开幕式后,一场以“江西资本市场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展开,嘉宾们围绕江西企业如何利用自身特色参与到资本市场、江西企业参与资本市场的贡献等话题展开讨论。以《 区域资本市场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以江西映山红行动为例 》《九江银行为何能在香港上市城商行中股价一枝独秀》《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三场学术报告会在江西财经大学学术报告厅等地同步举行,为现场师生、与会嘉宾呈上了有关企业文化与资本市场的学术盛宴。

开幕式进行的同时,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二届会计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60多家企业,提供600多个岗位。会计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手持简历,在企业展位前获得详细咨询,争取全面展现自我能力与实践经历。

此次CFO论坛现场各位专家学者对于学科和行业前瞻性的讨论,引发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师生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有利于学校总结人才培养经验,探索人才培新途径,多层次、多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专场招聘会助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求职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实习与工作机会。学生与企业的直接对话,切实拉近他们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方向,提升求职竞争力。

上一条: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0年博士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 会计学院2020年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