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张蕊教师工作室获批为“江西省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

张蕊教师工作室获批为“江西省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10-14 08:53:38] [访问量:]

​​      日前,江西省教育工会下发通知,我校张蕊教师工作室获批为“江西省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

   

    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发挥劳模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围绕本单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重点、难点问题,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机制创新学院的教学提升、科学研究、创新活动。

   “张蕊工作室”自2006年创建以来,在张蕊教授的带领下,工作室的研究成员致力于教学技术攻关和技术实践,在解决教学发展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同时,加快自身从理论到实践的升级过程,也使得技术骨干迅速成长,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作出了巨大贡献。工作室积极组织发动教职工参加创新活动,定期开展技能培训,从教学、辅导和活动方面给其他教师以指导,带领学校骨干力量、专业人才开展教学攻关、教学创新等活动,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以教师的成长带动学校的成长,以教师的成功带动学校的成功,以科学研究在应用研究上寻求突破,助力江财百年名校梦。

上一条: 2017下半年博士开题工作圆满成功
下一条: 第九届CFO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