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2017年度会计学院“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评

2017年度会计学院“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评
 
[发布时间:2017-12-06 16:45:28] [访问量:]
   
    2017年12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评在会计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综合考评的专家有:会计学院首席教授张蕊、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以及邹玲教授、曹玉珊教授、和彭晓洁教授。
    考评伊始,张蕊教授作为博士生导师组组长向参与本次考评的专家介绍“综合考核专家组”的工作原则、审核办法和审核内容,着重考察申请人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能力、科研能力、培养潜质及是否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综合考评以面试的形式进行。首先申请人在五分钟之内阅读外文文献并进行解读。然后专家分别就英语、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对申请者进行提问。
    通过研究生院资格审核并参加本次综合考评的同学共一位,她出色的英文表达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研究热情赢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 张蕊教师“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 会计学院2018年博士生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