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 易剑东副校长一行来中心进行调研工作会议

易剑东副校长一行来中心进行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2 19:11:39]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2点30分,副校长易剑东教授、科研处处长严武教授到中心调研科研工作。中心副主任余新培教授、专职研究员章卫东教授、谢盛纹教授及学院副院长荣莉、樊明等中青年教师共40多人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易剑东副校长客观、全面地分析了我校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鼓励青年教师正确认识和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增强学术团队合作意识。他指出:要注重青年学术人才的培养;科研工作要以科研项目为工作龙头,以参与科研活动为研究平台,以科研宣传为手段树立品牌,才能做到不断推陈出新,才能打造核心竞争力。       
  易剑东副校长还提出了2012年我校科研工作的目标,并对国家级重大课题的申报从“选题、团队搭建、文献综述”等方面的经验与老师们共同分享,希望我们进一步整合人力资源,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有力地推进科研工作。
最后,易副校长和与会教师们就科研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通过此次座谈,教师们对科研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增强了危机感、使命感,相信此次调研座谈会,将有力地推动中心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全国MPAcc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教授来中心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 中心举办“企业融资与内部控制”学术研讨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