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主任出席2017年度互联网+会计教育改革论坛

中心主任出席2017年度互联网+会计教育改革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25 00:00:00] [访问量:]
 
      2017年3月25日,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出席中国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2017年会,会议于浙江嘉兴市召开。
     会上,课程研发领导小组成员刘永泽教授致开幕词,随后专家对2016工作情况及相关数据进行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各项目的进展情况,肯定了各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内容予以安排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在大智移云的时代下财务人才培养变革的形式,要求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改前提下,将会计专业与互联网教学一体化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以实现教学形式多样化,全面提升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此次会议深化落实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与课程研发的工作计划,着眼于已取得实际成效的基础上,展望2017,继续深化改革,推进会计教学一体化平台的优化升级。
上一条: 会计学院2017年博士生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出席2017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