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出席广东省管理会计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出席广东省管理会计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14:54:35] [访问量:]
 
      6月16日,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GAMA)2017年度会员大会于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出席大会,并被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特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16日上午,会议开幕,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会长林斌教授、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袁庆副会长致辞,随后林斌教授针对2016年协会的工作情况做总结报告。大会进程重要一项,为了深入推进会计强国战略,全面提升会计工作总体水平。大会宣告GAMA专家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立。
     16日下午,大会就新形势下的管理会计做了主题报告,分别就资源配置、战略转型进行深入探讨,以应对时代巨变对管理会计的冲击,并对管理会计的未来发展进行展望与总结。会议指出,在大数据的背景下,管理会计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对管理会计人员的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GAMA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会计职业团体,理应为推动我国管理会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 会计学院2017届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召开
下一条: 2017下半年博士开题工作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