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会计学院2017届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召开

会计学院2017届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30 00:00:00] [访问量:]

526日下午,会计学院2017届博士生论文答辩于蛟桥园北区综合大楼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共分两场,分别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唐国平教授、张龙平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唐湘希教授、张敦力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张蕊教授、章卫东教授、蒋尧明教授、刘骏教授、荣莉教授、曹玉珊教授、彭晓洁教授等担任专家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4名博士参加答辩,其中二名是来自坦桑尼亚和巴基斯坦的外籍博士,为会计学院首次培养并顺利获得答辩资格的外籍博士,导师为张蕊教授。四名博士答辩后,答辩委员会分别对其各自的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探讨,通过无记名投票,四名博士均获得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好成绩。最后答辩主席宣读决议,并祝贺他们顺利通过了本次答辩。

 

论文答辩开始,主持人开篇就论文答辩安排进行了简短的部署后,参与答辩的博士就其论文分别从选题意义、框架、创新及不足进行阐述,并接受各评委老师的提问。随后各评委分别就论文格式规范、逻辑框架和专业等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改进性的建议,并对该博士以后的研究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方向。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本次博士生答辩会的圆满举行,意味着我校又向社会输送了四名高质量的会计博士人才,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化教学的初步成果。

上一条: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出席2017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出席广东省管理会计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