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会计学院2018届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会计学院2018届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 10:32:29] [访问量:]

 

527日下午,会计学院2018届博士生论文答辩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共分两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汤湘希教授、张敦力、唐国平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竹泉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张蕊教授、章卫东教授、蒋尧明教授、刘骏教授、荣莉教授、邹玲教授、曹玉珊教授、彭晓洁教授、廖义刚教授担任专家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名博士参加答辩,其中一名为外籍博士,导师为张蕊首席教授。论文答辩开始,主持人开篇就论文答辩安排进行了简短的部署后,参与答辩的博士就其论文分别从选题意义、框架、创新及不足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接受各评委老师的提问。随后各评委分别就论文格式规范、逻辑框架和专业等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改进性的建议,并对该博士以后的研究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方向。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

答辩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六名博士均获得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好成绩。答辩主席宣读决议,并祝贺他们顺利通过了本次答辩。最后答辩人与各自导师评委合影留恋。

本次博士生答辩会的圆满举行,意味着我校又向外输送了六名高质量的会计博士人才,希望他们今后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 南京大学李心合教授与中心研究员、部分师生进行学术座谈
下一条: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等参加中国会计学会2018学术年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