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 江西财经大学第八届CFO论坛

江西财经大学第八届CFO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09 09:44:37] [访问量:]

 

     115,由中心主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八届CFO高端论坛”在校MBA厅隆重举行。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家谦,中兴通讯副总裁陈虎,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裁鲁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少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郭晋龙,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香港公会会长、越秀集团高庸丽女士,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中国古文委员会主席金岩,国家审计署企业审计司二处副处长杨晓等出席开幕式。会计学院、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副校长蒋金法出席并致辞。蒋金法就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会计学科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提出创新型的教学计划,并就实业界协同创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依托这个平台为培养会计高端人才简历新的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会计人才。

开幕式结束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郭晋龙、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会长高镛丽、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裁鲁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胡少先、审计署企业审计司二处副处长杨晓、伊顿公司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金岩、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虎分别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们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为广大师生呈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本次论坛会旨在总结人才培养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探讨现代会计发展理论与实践,深化会计行业的合作与交流的教学理念,在以往的基础上再一次加强巩固了企业与学校CFO领域高端人才的合作关系,提供给在校学生了一个了解当今会计行业环境的平台,让每一位江财学子深刻体会会计人具备的工作技能和素质,成为符合社会真正所需要的会计人。

上一条: 中心主任领队出席第八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 第九届CFO高端论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