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 第九届CFO高端论坛

第九届CFO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06 00:00:00] [访问量:]

   
       11月4日,由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会计学院,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共同主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九届CFO高端论坛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刘小丽,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家谦,江西省政协常委、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廖县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中国大陆事务总监徐国栋,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助理朱炳友,远光软件高级副总裁李美平,江西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总会计师阙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虎等商界精英,以及学校学工处、教务处、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副校长刘小丽在致辞向各位专家、领导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与会领导及嘉宾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总体情况及近年来会计专业办学取得成就,表示学校将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精神的高水平财经人才。
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就当下经济与环境现状畅谈审计事业发展。他为审计人不曾改变的家国情怀、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锲而不舍的使命追求,其高度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喝彩,更期待通过本次论坛与各位教授、学者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家谦肯定了本次论坛的重大意义,对CFO高端论坛上关于经济热点讨论的表示期待,希望本次论坛成为积极沟通、相互合作的平台,并祝福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CFO论坛是在十九大刚刚闭幕后召开的,旨在通过加强学术交流合作,总结人才培养经验,探索人才培新途径,多层次、多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确立了新目标、新任务,此次会议召开,不但为各界深入讨论会计发展现状,巩固校企的合作关系,破破解发展新难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今后解决就业工作中信息不充分,就业机会不平衡,拉近就业供需端口,推进在校学生了解当今会计行业环境,提升技能,对接社会需求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上一条: 江西财经大学第八届CFO论坛
下一条: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参加MPacc教育发展论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