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2014注会专业院校学生境外实习选拔结束

2014注会专业院校学生境外实习选拔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10 14:19:48] [访问量:]

2014年10月18日,中注协组织举办了“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院校学生境外实习选拔测试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会”。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辽宁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全国19所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院校推荐的69名学生参加了选拔测试,有37名学生成功入选境外实习项目;同时,19所CPA专业方向院校中,已经与有关事务所签署入职协议的34名学生,中注协直接安排参加境外实习。

综合排名前20家中的16家会计师事务所,包括瑞华、立信、天健、大华、信永中和、大信、天职国际、致同、中审亚太、中汇、众环海华、中审华寅五洲、北京兴华、中天运、中兴财光华、利安达等参加了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会,来自19所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院校的26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招聘活动受到与会事务所、CPA方向院校及学生的高度评价。

本期项目得到毕马威、德勤、安永、普华永道、浩华、德豪、克瑞斯顿、罗申美、普安西提、尼克夏、浩信等11家国际会计公司的大力支持,提供境外名额71个及相关资助。入选本期项目的71名学生将从2015年1月开始,陆续前往12家国际会计公司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进行为期3-6个月的境外实习。

上一条: 职工薪酬会计准则变动影响利润指标
下一条: 新旧会计准则差异 兼顾与国际准则趋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