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第十届CFO论坛成功举办

第十届CFO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15:11:52] [访问量:]


   1110日,由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会计学院、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同主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十CFO高端论坛于我校蛟桥园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副校长刘小丽,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博士生导师胡志勇,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家谦,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廖县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朱炳有,《财会月刊》杂志社编辑部主任罗丽娜。

        论坛开幕式由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主持,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致欢迎辞,她为在座的人员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并与大家一同讨论新时代会计学院的发展问题与人工智能背景下会计专业如何寻找新发展方法的问题。

        随后,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发表讲话,他表示,江西省如今的发展符合党中央总书记与江西改革发展总体要求,并讨论了国内与国际会计的发展新形式。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家谦先生在讲话中提出了财务总监职业发展与改革开放市场经济的发展关系、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意义与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发展。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宁宣读礼聘客座教授、兼职硕导的决定,副院长曹玉珊教授宣读设立教学实践基地的决定。 紧接着,现场举行奖学金捐赠和颁发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陈光秀宣读天健奖学金、士宝奖学金82会计校友情奖学金等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相关奖助学金设立单位负责人或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会计学院邀请ACCA中国专家智库成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郭晋龙,我校87级会计师范专业校友、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俞善敖等商界精英进行主题报告,旨在通过加强学术交流合作,总结人才培养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人才培新途径,深入探讨现代会计发展理论与实践,深化会计行业的合作与交流的教学理念,在以往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了企业与学校CFO领域高端人才的合作关系,提供给在校学生了一个了解当今会计行业环境的平台,让每一位江财学子深刻体会会计人应当具备的工作技能和素质,以成为符合社会真正需要的会计人。

上一条: 中心专职研究员蒋尧明教授入选2018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
下一条: 九江学院陈小林教授来校讲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