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会计学院2018年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会计学院2018年博士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16:33:01] [访问量:]

121日下午,会计学院2018届博士生论文答辩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顺利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南昌大学况学文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有九江学院陈小林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蒋尧明教授、刘骏教授、曹玉珊教授。


此次答辩共有一名博士倪德锋参加答辩,导师为首席教授张蕊。论文答辩开始,答辩主席开篇就论文答辩安排进行了简短的部署后,答辩博士就其论文分别从选题意义、框架、创新及不足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接受各答辩专家的提问。随后各专家分别就论文格式规范、逻辑框架和专业等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改进性的建议,并对该博士以后的研究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

答辩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倪德锋博士获得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答辩主席况学文教授宣读决议,并祝贺他顺利通过了本次答辩。


本次博士生答辩会的圆满举行,意味着我校又向外输送了一名高质量的会计博士人才,希望他们今后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 九江学院陈小林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 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江西财经大学第一届会计发展论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