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参加中国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参加中国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3 15:59:52] [访问量:]

1020日,由中国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来自全国近50所高校、多个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多名师生聆听了大会报告,并参与分论坛研讨。中心主任张蕊教授参加并做主题报告。

开幕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薛玉莲教授致欢迎词;中国会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会计研究》主编、博士生导师周守华教授代表中国会计学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全国首批会计名家、博士生导师赵德武教授代表中国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致辞,并站在时代发展潮流的前沿,从五个维度为财务管理学术研究提出了若干宝贵建议。

会议围绕“公司财务理论和实践本土化研究”这一主题,举行了两个阶段的大会报告。在第二阶段的报告会上,我校会计学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蕊教授发表了题为“国企高管侵占型职务犯罪对企业价值的影响”的主题报告。

此次学术会议提升了我校会计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开拓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增强了学院的科研氛围,为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会计学院2019年博士生开题工作和预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 第十一届CFO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795,电邮:kfzx@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综合楼